今天早上~看見門口來了一台BENZ S320~
司機下車開後車門~一個女的下車~司機幫她撐傘~~
我心裡想~~誰這麼屌= ="~有司機~還幫忙撐傘~~太誇張了~
不過看那女的一身行頭~想必家裡錢多到很誇張~~
她走進銀行~我愈看愈眼熟~怎麼覺得好像在哪裡看過他吶= ="~
一直想不起來~~我就問我同事~~唉唷~~原來他是孫芸芸啊~~
難怪這麼好野~~就是傳說中孫道存的女兒外加微風廣場的老闆一.一"~
本人比電視漂亮~~第一次看到女生這麼有氣質~~讓我印象深刻哩~~~
她辦完事情~要離開的時候~司機還幫他去感應電動門~~= ="~天啊~連電動門都不需要自己感應…
真好~@@"~就這樣司機幫他撐傘~她上車後~司機也上車就走了@@"~
下午又來了一個小S的媽媽= ="~沒想到警衛跟他很熟~還小啦咧了一下~~~
真是太神奇了~~~還有一個多月~~看來名人看不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