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家~看見桌上有一張罰單~
哇哩咧~我又被條子偷拍了~
雖然說我騎在禁行機車的橋上~是我的錯沒有錯~我認錯~
但是你他x的條子有沒有這麼見不得光~躲起來偷拍我~
媽的~台灣的某些條子真是垃圾~國家發錢給這些人實在太浪費了~
發給他們的也是我們人民繳的稅啊~
還躲起來偷拍賺外快啊~~~這些人遲早會受到報應的~
這幾天我就來看看偷拍我的那個位置有沒有條子~
來耍耍他~~凸=.=凸~不然我就跟社會追緝令投訴好了~
躲起來偷拍~~~~真的超想髒話全出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