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假之後~
再上三天的班我就畢業惹~大家還要幫我辦個畢業典禮~~好感動= ="~
這將近兩個月的時間學到很多~
也了解了許多銀行工作的流程和業務~還有來來往往的客人的言行舉止~
讓我感覺到~其實有錢不是真正的財富~有水準有EQ才是最大的財富~~
不然旁觀的人對你只會有負面評價~~~
最重要的是同事間都相處的蠻愉快的~雖然副理有時會唸...但是其實也是他職責所在~
最不能釋懷的就是為什麼樓上的某位女性為啥要相害~~點點點...
如果有更長的假~我也很希望留下來繼續打工~^^"~
最後的三天~我會好好珍惜和大家相處的時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