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的心情格外特別~
一方面是颱風天沒放假~感覺上像是不用上班~結果還是要去的怪怪心情~
另一方面也是我在國泰世華敦南分行這個大家庭的最後一天~
這兩個月來~學到了很多東西~ATM、基金、理財、對待客人、銀行業務和流程~
最重要的是感謝很多人的照顧和教我很多東西~
感謝老爸認識經理~
感謝經理認識老爸~
感謝經理給我機會~
感謝副理....不知道要感謝他什麼~~今天還說話酸我...
感謝曉玫很挺我還教我很多客人問的問題如何回答和服務台的一些業務…等等
感謝燕珍也很挺我跟我說了很多世華的以前和現在…等等
感謝裕峰跟我說了很多的放款業務和銀行的趨勢…等等
感謝慧翎聽我囉哩叭嗦陪我亂哈啦外加亂罵人外加吐苦水外加發洩我奮怒的情緒…等等
感謝小葉對我不錯~教過我一些基本的一些投資的東西…等等
感謝潔婷買冰棒給我吃還推薦我看一本好書~哈哈~…等等
感謝劉老伯在我剛來的時候帶我熟悉一切~也很照顧我~也帶來很多歡笑~…等等
感謝舜傑跟我聊了一些未來和一些業務的待客之道~…等等
感謝小倩送我一顆喉糖吃~一.一"~哈
感謝秀蘭教我一些傳票的辨認…等等
(不過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機車啊?以後哪天就不要我不小心當了某銀行副理~
你小孩剛好來我銀行工讀~~我就叫我的會計叫他們去調傳票..我還要叫會計去吃飯給你小孩看!
閒閒沒什麼事不要裝忙~自己份內的事自己做好~不然我考績給你打負分~不要沒事就叫舜傑做~啊不然是他欠你的ㄛ~...)
還有感謝一些跑業務的跟我說一些他們的工作內容~
還有其它人也都很感謝~~
下班大家跟我說再見~其實我還蠻捨不得的哩@@"~
有空會回去亂大家的~哈哈~~
星期五晚上的畢業典禮我一定會到的^^"~
希望以後"如果"還有機會的話~可以再去工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