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在房間顧老爸時~
開了個電視來看~
忘了是哪個節目了~
訪問莫少聰和盛噶仁波切~
我看了五分鐘之後~就一直把他看到整個節目都結束~
轉廣告我也不轉台~怕漏看了什麼~
看完讓我覺得好輕鬆、平靜而且心情很好~
以前不小心轉到大愛台~看見一些什麼證嚴法師~上什麼下什麼的法師之類的~
前幾次轉到還想說看他們會說些什麼~讓這麼多人追隨著他們~
看沒多久就覺得好悶~久而久之一轉到大愛或是法師講座的節目~
二話不說就轉台了~
但盛噶仁波切很不一樣~
讓我不由自主的一直想聽下去~不知不覺心裡有一種很自在的感覺~
後來我就上網去抓了三、四集他上過的節目~~~
他節目裡說的很多話讓我很有同感~也覺得很親切~
盛噶仁波切:「有金錢財富不代表一個人成功,能一生隨時都想把快樂帶給別人
~得到內心的快樂,才是最成功的意念。」
這只是其中的一句~
另外他的口氣、神情~
讓人感受得到他的親切和誠懇~還有他希望發揚大愛給所有人的心~
後來上網查~有許多人也很喜歡他~看完節目也都有所收獲~
這是一種很妙的感覺~~推薦大家可以去體會看看!!!
心靈上或許會有所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