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寒假的計劃全部都泡湯了~只能當一個多月受傷的米蟲0.0|||~
唉~真是衰也~我的駕照和薪水~~~~~~~~~~~~阿~~~~~~~~~阿~~~~~~~~~~~~~~~~~
好險我的手好像也漸漸的復原了不少~
現在痛也不會痛到哪去~就差在力氣and神經的敏感度了~
目前的力氣夠讓我騎車了說~蠻開心的~
可是我覺得好像自己騎車好像比以前龜了~不過應該是件好事@@"
其實現在的力氣應該可以做更多的事~
只是我的大姆指、食指、中指神經受損~
拿東西不大感應得到我花了多少力氣了~就變的怪怪的~
不知道該用力或放掉力氣~~慘阿= ="~嗚嗚~
本來以為這個寒假我就要待在家裡養傷養到開學了~
沒想到復原速度如此神速(自己在騙自己)~
左手功能應該有回復50~60%吧~(也是自己在想的= =)~
太久沒出門真的是會很悶~~所以最近每次出去都很開心~
但是又心裡急著回家顧家裡的事~不過很夠了~有感受到開心就好惹~
最重要的是現在自己的手可以自己處理比較多的事了~不用再太麻煩別人~
感謝這一、兩個月照顧我的同仁們~尤其是我那三位同房密友~~
不早了~我要懷著感恩的心情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