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6年,你的野心是什麼!
世界和平


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
什麼鬼東西= =?

3.敘述你實際或想像中最囧的戀愛經歷。
囧~又是什麼鬼~火星文拒答~

4.某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和呱呱叫,怎麼辦?
從他們頭殼小巴下去

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
衰久了自然會lucky

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
坐在地上等死阿~浪費力氣幹嘛@@"

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什麼?
是誰吃飽這麼閒~好險我也很閒~

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
不要拿阿= =~就都不能動還拿~

9.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
都占上風

10.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一起睡阿

11.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
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選擇而回來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道路那時侯,你會感到幸福嗎?
看對方要不要這樣做阿~他幸福我就幸福~

12.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者願望是什麼?
行天宮可不可以每次去的時候人少一點= ="~
阿婆不要擠阿~香會插進我衣服裡= =

13.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
一切我擁有的都很好

14.是不是同人女(男)?
這什麼東西~不懂- -

15.如果是同人女(男)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
同上題

16.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
no

17.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
我爸和我媽

18.愛情和友情,選擇的是什麼?理由。
愛情>友情 理由是~友情進展變愛情~當然是愛情>友情~
再怎樣都不會是友情>愛情阿~

19.最尷尬的一件事情
半路遇到以前的朋友叫不出名字= =

20.最痛苦的一件事情
身邊的人回西方老家

21.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代價,如果有機會重來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就算因此無法識得他~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換取可以知道他存在的機會?
干我屁事= =

22.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 w-inds 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年月日。
沒研究~這人是誰阿

23.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你會怎麼做?
放就放阿~自己人盡量放沒關係

24.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
台客音樂滾開!!

25.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
這個不能說~年少輕狂嘛0.0"..不要亂想哩= ="

26.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
感謝我車禍時所有幫助過我的人~

27.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
坐去看找不找得到哆啦A夢

28.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
滿意~沒

29.假如你可以擁有一種異能,你會想要哪項?
異能= =?瞬移吧

30.如果你樂透中了兩百億元會怎麼花?
捐個一百億出去~朋友生日都是benz 320以上一台= ="
其它的買不動產

31.如果你有資本開一家店,你會開什麼店?
等有資本的時候再說

32.會使用什麼手法報復仇人
我們要以寬弘大量的心原諒別人~~喔密陀佛

33.目前吃過最難吃的東西
很多~沒在記

34.如果看到兩個同性當街擁吻的難分難解,你做何反應?
看一眼就閃了阿~又不是我的嘴在吻= =

35.你覺得永遠是多久?
我阿知~

36.如果你突然想要站起來轉三圈,你會一邊轉一邊想什麼事?
想問問~問這問題的人頭殼是不是有問題

37.喜歡東方風格還是西方風格?
都喜歡

38.如果你想要狂笑,你會拉誰跟你一起笑?
拉我阿公~他太嚴肅

39.如果一天醒來發現自己變性.......先做的第一件事是?
先檢查一下我弟是不是還在0.0|||

40.你的一生中不能缺少的是什麼?
友情、愛情、親情、還有錢~錢夠用就好~不用太多

41.曾經看過最蠢的卡通?
沒什麼在看~跳過

42.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這個問題放心裡就好了

43.4個天線寶寶的名字?
什麼東西= =

44.名牌才是王道?
看出現在什麼場合吧= =~

45.如可以嫁給外國人~你要哪一國的呢?
我是要嫁給誰啦= ="~我是男人!

46.如果時間可以重來,你想做什麼?
好好把握住自己曾經MISS掉的事情

47.喜歡愛情是很刺激ˋ轟轟烈烈的還是淡淡的幸福?
幸福就夠了

48.若您是政治幕後黑手,你希望人民如何配合你?
我講話會有人理我嗎....

49.如果同時有一個你愛的人但他不愛妳,跟愛你的人可是你不愛他,你會選擇哪一個?
自己一個人過~兩個選項都是害了別人也害了自己!

50.蜘蛛人PK蝙蝠俠誰會贏?
蝙輻俠被網住蜘蛛人就贏了阿~

51.舉手的時候你是舉左手還是右手?
出題的你白吃阿 - -~問這幹嘛~無意義不回答

52.有一天你要到遠方出公差,剛好發生意外,飛機失事之後的你...飄流到一座未開發的小島,原本很倒楣的你...意外的發現這是一做恐龍島...此時你該怎麼辦...?
坐以待斃阿~~能怎辦= =

53.看到鏡子中的自己時,妳最陶醉自己的哪一個地方
手毛

54.你認為有純友誼嗎?


55.如果死後比現在幸福 你想死嗎?
先活完這輩子再去過死後的生活~

56.想過自己的男(女)朋友,是雙性戀嘛?
沒有

57.如果你是笨蛋,愛上自己不該愛的人,怎麼辦?
擲杯ㄛ

58.如果妳(你)男(女)朋友說你常跟別的男(女)生玩,希望妳(你)為他(她)改,你會改嗎?
會,不過互相都要做到0.0

59.如果自己的男(女)朋友搞外遇被你當場抓到,你會如何?
分一分~我自己會滾遠一點~你也給我滾遠一點

60.如果現在你家有一台人工智慧的機器人 你會叫它做什麼事情?
叫他去掃地

61.覺得自己乾淨嗎???
還不錯淨

62.想當黑道大哥(大姊頭)的女人(男人)嗎?
還好

63.如果可以,你最喜歡哪一種賺錢方式?
投資理財

64.如果你遇到發明這個接力問答遊戲的人,你最想跟他說的一句話是?
你是邱冠穎ㄛ~~哈哈哈哈哈

65.誰發起這個遊戲的?
我也不想知道

66.性幻想對象通常是情人還是...?
還沒過十二點~18禁話題無法回答

67.你現在,沒有錯,就是看到這題的現在,你想要做什麼??
罵三字經

68.如果人生能重來一次 你希望從哪個時間點重來呢??
還在跟很多兄弟姐妹一起游泳的時候....= ="

69.如果這遊戲其實只有答最後一題,你會不會很幹?
我懶得你理= =

70.請敘述一下收到這爛遊戲的心情是怎樣的?
好險我時間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