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在幾星期前就計劃年後看要出國還是環島~
他們在這二選一裡面很猶豫~
老媽就問我意見~我直接選擇環島~
畢竟阿爸的健康狀況~在國內玩會比較安心~
她想了想~覺得也對!就這麼決定了環島!
後來又在猶豫~要坐高鐵??還是開車???
就又問我~我選擇開車XD~
人生總是要靠自己環島一次~
騎單車??我自認沒那麼勇@@"~
騎機車??大一到大三我是有那股衝動~
只不過家人打死都不會讓我去幹這種事~
對他們而言這是相當高危險性的活動0.0|||
退而求其次~這次逮到了這麼一次的機會~
拿到駕照一年半到現在算一算~
累積了三萬多公里的經驗值了XD~
不過這次應該又是一次的考驗~
聽說東部某些山區的路段不好開@@?
開車環島或許是一個輕易可以辦到的事~
但是現在不做~或許未來的三、四十年都忙於工作~
應該也沒有時間可以較悠閒的這麼做~
等老了退休後~也許會懶了~也許會覺得沒必要~
也許體力也不如現在這麼輕易的辦得到~
所以我覺得就是現在!!^^
姑且不論環島完成的成就感或留下回憶與否~
欣賞台灣之美應該也是不錯吧!!
這丟洗"愛台灣"啦~
台灣真的有很多很美的地方~
和各種不同的鄉村人文風情~
等待我們的探訪和發現....!
未來的七天~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