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01的大力放送下~
訂單還是有再進來~
01裡面勸敗高手很多...
很會敗的高手也很多...
這兩天面交的人....
有一個開BMW來面交...
有一個坐小黃來...坐小黃走...
有一個開07'HONDA ACCORD...
今天一個開07'FOCUS TDCI...
通通都近百萬級以上的車@@"...
每個人下訂單付款的過程都很乾脆~
當然一方面也是因為我賣的產品的價位是比較中上一點~
也屬於比較興趣、專業的產品啦
01有文之後~業績跟前幾個月比起來好很多~
不過開BMW的...跟我講話好像在命令我一樣...(心裡OS:媽的)
而且他錢包打開來~(話說...真正的有錢人不是卡多~是現金多XD...)
在我銀行兩個月看那麼多鈔票的經驗下~
目測的結果最少有五萬...
說真的...我想問..出門帶那麼多錢幹嘛0.0|||
這股熱潮不知能發燒多久~
不過01有文~就算過再久~只要上網搜尋~
幾乎都一定會看到01的勸敗文~
多少都還是有它的影響力在~
感謝這不知名的網友這麼用心的做勸敗文^^
以01許多網友的消費能力~難怪01能看得到很多只能看但不能買或買不到的東西...
不過也因為他們~我們才能增廣見聞....
看到勸敗文也不一定就是想著敗~~
其實有些東西台灣還沒有~或是很稀少~
賺錢的機會就來了~
像以前「USB I-BUDDY MSN來電震動顯示娃娃」的勸敗文感覺就還不錯!(如上圖)
當時過沒多久~很快的...台灣已經有人開始賣了@@"
看誰有辦法不管從代理商或國外~先弄得到貨就贏了...
這種小東西~也不用太想長期去賺~一定會很容易的就會有很多人跟進~
只要撈一票就夠了~
當別人開始知道貨源~進貨來賣~
最早賣的人早賺飽了~繼續再找下一個目標~
這玩意兒的勸敗文在這: http://www.mobile01.com/newsdetail.php?id=4691
看了想敗的話不要問我...因為我賣的不是這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