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兩點多~
很久沒寫日誌了~
忽然有感而發的想寫下現在的心情~
最近的雖然事情很多~但是還是很掛念著老爸、老媽以及家裡的每一個人~當然也包括安安囉!
想到老爸~我很希望自己可以慢慢的跟他一樣~
我從他身上看到的~
是對抗病魔那種堅強的求生意志和勇氣~對想做的事情的態度是那麼樣的堅持~
對任何事是那麼的專注而穩重~凡事都想的很周全~把家都顧的好好的~
雖然病魔總是纏著他不放~但是他從不放棄任何一點的機會~
一個接一個的難關都度過了~他身上的病縱使是不會這麼輕易的就放過他~往後還是要繼續面對
但他總是一個態度"我一定要拼過去~我不會讓它這麼輕易的打倒我~我要活下來"~
我想這不僅僅是能成功的對抗各種病魔的不二法門~也是他在事業上一份相同的堅持~
才有現在一個吃的飽、穿的暖的家庭!
想到老媽~我總希望能幫上他什麼忙~
她陪著老爸一路對抗病魔~也是一樣那麼的堅強~撐著整個家~
我想他心裡比家裡任何一個人都難過~但是她還是撐過來了~
而且不輕易的落淚~無怨無悔的陪在老爸身邊~再怎麼辛苦也願意~
所以他想去哪辦事情、買東西~我都很喜歡騎著車陪她去~替他分擔一點事也比較方便~
有時偶爾她給我一個開心的笑容感謝我~我也就覺得很開心了~
即使路途再遠~回家再累~這些都值得了!!!
另外要感謝一些人~就是當老爸住院時~常常來陪老爸~帶補品來給老爸吃的朋友們~
尤其是老爸在北醫認識的醫生朋友們組成的醫療團隊~
每一次老爸遇到難關時~他們一次又一次的把老爸從鬼門關拉回來~
我車禍受傷~也都靠他們的幫忙慢慢的在恢復~每次一遇到我也都很關心我有沒有好點~
他們的用心和幫助~我想這輩子都還不完~~尤衷的感謝他們~!!
陪著老爸一路走來~看到的~聽到的~感受到的每一刻都用心的體會~
隨著自己年紀也愈來愈大了~回頭想想~人生很多事只不過是一個過程~
再痛苦再壞的事在我爸身上發生了~連護士看到病歷都難以置信的佩服他能過五關斬六將~
每過了一關~老爸總是回歸原本的生活~想著整個家的未來~向未來邁進~
最後想說的是~雖然病魔還是不肯放手~但是我們全家都陪你一起對抗!!~老爸!!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