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一點多去補習的時候~
天氣還好到一個不行~
沒想到晚上十點一下課~
哇哩咧~下大雨了= ="~
想說走到比較有車的地方~
就走到館前路的m對面等車~
每個路口都是人在等車~
每次有空車來~
一個搶的比一個還兇~
尤其是高中生和婆婆媽媽~
似乎基本的禮儀都不顧了~
明明在我面前的車~我都招手了~
他可以直接從我旁邊就衝過來直接開了車門就上....
真的很無言~
這種感覺就像是老姐前天在公車上~
我姐站著~因為他面前是博愛座~所以她不坐~
結果有一個年輕女孩走過去~很不客氣的叫我姐「走開!!!」~
然後就坐在那博愛座上....
我姐也是無言~
博愛座後面有一個男的~
看到這個情況~很驚訝的和我姐對看了一下~
他們兩個同時做了個動作....搖頭.....
這個社會變了我覺得~
拉回主題~
於是我就想說不要跟他們爭好了~
大約五分鐘才來一輛空車~
大概有快十組人馬在等車~
不知道再等下去要等到民國幾年~
而且太客氣了還搶不到車~
所以我就打電話給台灣大車隊~
結果語音說「對不起~現在全面忙線中~請稍候....由專人為你服務」
然後接著就是一連串的廣告時間~
就這樣一直重覆~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手機錢~
我等了快十分鐘~一直重覆給我聽這個~感覺有點裝肖ㄟ~
要算錢的話~台灣大車隊賠我通話費來>"<~
後來對台灣大車隊絕望了以後~
我改打電話給泛亞衛星車隊~
結果「您播的電話忙線中…請稍候再播」
不錯不錯~還有把我電話掛斷~
這樣就對了嘛~讓我聽廣告幹嘛~
我就重複一直打~
總算是通了「泛亞衛星您好~~請問你要在哪搭車?」
我:「館前路和許昌街的交叉口~大約在麥當勞對面新光三越這個位置」
客服:「好的,請稍候。」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音樂~等了約一分鐘~
客服「先生對不起~台北車站附近的車都滿了喔~空車的話附近沒有」
我:「.................................」
我都還沒回話結果客服就直接掛我電話了~
可見線應該也是滿到不行~沒空理我這個沒車搭的人= =|||~
後來我很絕望~看到路邊有賣一支一百元的雨傘~
想說干脆買把雨傘走一段路去搭公車好了~
但是想一想~這樣也要一百多塊阿~還要人擠人~
大家全身都溼的還擠在一起~又要比較久才會到家~
所以還是決定硬是要坐小黃~反正也是差不多一百多塊
我就有點失落的干脆附近隨便亂走好了~
走沒三分鐘~走進一個小巷子~
我想都沒想過有小黃會走這個小巷子~
沒想到來了一台小黃.....
天阿~~得救了= =~超感動的~
就這樣我總算踏上了回家的路....
真辛苦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