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河畔的老闆最後還是決定不改變現狀的樣子~
這樣子就對了阿~
這潛力無窮的地方~
只是某些部份也許還不是那麼健全~
不過我相信這一定是個不可多得的好地方~
就好比附近山上某個顏色光芒的森林~
客人多到爆~有比河畔好嗎?我覺得沒有!
跟朋友去第一次就沒有想再去第二次的衝動了~
除非有些慕名想去看看的朋友或朋友邀約~我才會陪同去~
還有附近以某個老外名字命名的廚房~
客人也很多~有比較好嗎?我也覺得沒有~
我跟老爸來大溪的前幾餐其中一餐就是在那裡吃的~
吃過一次之後沒再去過第二次~
除非又有些朋友慕名想去或朋友約~我才會陪同去~
為何慕名?不可否認~偶像劇的效果大~
也許各有特色吧~
但河畔至少一定是一個可以和上述兩間平起平坐的地方~
甚至更好!不過目前能見度似乎不夠>"<~
這需要一些時間和些許的改變的~
去吧~河畔!
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