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日子到來~雖然人在美國~但是透過衛星電視轉播還是能看到台灣的狀況~
再加上網路新聞充份的報導~對於這個日子並不陌生~
大家可以說我藍~但我並不是那麼的藍到底~
2000年總統大選~我沒投票權~但心中總是有個支持的組合~某扁當選後~雖然不如我意~
但是也很高興~因為台灣在民主上跨出了一大步~值得期許綠色執政會將我們帶向更民主、繁榮的社會~
可惜的是一年不如一年~經濟衰退~動不動就有人自殺~詐騙集團的手法愈來愈多~
某扁曾經在第一任期就說過他第一次當只有四年不夠他發揮~~
要再給他四年他才能有好的表現~可惜彷彿感受不到什麼~
只是一而再再而三的看見一個個家庭走上絕路~或許只是社會的一角~
但卻不斷的重複上演~原因只有一個~"經濟"~
我想某扁是看到了~看到了經濟的重要性~常常口中說著拼經濟~
但好像都拼到自己家裡去了~甚至在自己女兒婚禮上說"女兒嫁出去了~可以好好來拼經濟了"
真是傻眼……女兒沒嫁出去所以經濟拼不好嗎?我想這不是理由吧~
女婿倒是輕鬆拼了大把鈔票~人民苦哈哈~你們笑哈哈~
永遠口中就只是掛著拼經濟~拼經濟~愛台灣~愛台灣~
你有多愛~?只是想把認同你和不認同你的人劃分開來~
反對你的話不是抹藍就是抹紅~你只看到那些認同你的人~享受那樣被崇拜的感覺~
總統的位置這麼好坐就好了啦!
前幾天新聞又看到某扁說~要反貪腐就先反國民黨黨產~
說的好!!非常的認同!!!
當初國民黨怎麼下台的~就是因為貪~
就是這個貪才讓你們帶著強大的民意得到執政的機會~
現在也該是你為了這個貪~自行下台的時候了吧~
說政黨鬥爭?太奇怪了~並不是要推翻你的政權~
你下台後並不會是藍色執政~而是你看不爽很久了的老呂~
so~別說是政權的鬥爭~搞得好像藍綠要對決~
這也是一貫的伎倆~看到不想看了~~~
人民要你下台~推說要循憲政體制??
廢話~要罷免一個總統是多難的事阿~3/2的立委通過?不可能!
如果真的以民主為前提~就讓立委都投同意票~通過後交由人民來公投阿!
很可悲的是你不僅不敢~還在正當化你的行為~
難怪歷任民進黨黨主席從好幾年前開始一個一個退黨~
我想是他們看到了民進黨變了質~
更可悲的是~施明德和一些前民進黨的人出來倒扁~被抹藍抹紅抹黑~抹個亂七八糟的~
民進黨是他們耗費他們的青春~用他們的意志闖出來的~
現在某扁這年代的人~坐享果實的甜美~飲水思源是大家從小就知道的觀念了~
但是他們也完全看不見了~可悲~甚至可以說可怕~
為了自己的利益~為了自己的罪惡~違背自己的良知~
可以說我政治狂熱~但是我只是覺得要關心自己的國家狀況~
施明德等人~他們在我們差不多相同年紀時為了這個國家努力~街頭抗爭~
在他們現在五、六十歲的現在~也還是為了自己當初的理念~
拖著已慢慢退化的身軀~再次走上街頭~
現在似乎在我們相同年紀之中看不到這樣的身影~
誰能比他愛台灣?人生似乎都只是為了國家而活~
相較之下某馬~遜色許多~在他身上看不見魄力和堅定~
或許只為了穩穩的拿到2008的大位吧~
再這樣下去2008看許純美或柯賜海有沒有出來選~
我就投給"許柯"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