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youtube看到這則影片~整個介紹完全是中了我的心XD~
有很多部份都是我當初選擇車子時候所想要的~
一開始就鎖定在休旅車上面~因為家裡還從來沒有一台休旅車~
老爸的腿又不是很方便~也嫌家裡的轎車太低了~不是很好上車~
而且那天看車的時候~看爸媽坐在上面也很開心的感覺~
(雖然媽媽還是嫌這個嫌那個沒比之前的大黑好、舒服= =~我跟我爸一直半開玩笑的嗆她不要說廢話...XDD)
不過大致上來說~看得出來他們也都還蠻喜歡的~
然後明年搬家休旅車後車廂的大空間應該也能自己載家裡比較私密或貴重的東西~
加上搬家後家裡打算要養大狗~以後後車廂就可以載狗囉~
所以就大致上目標只有三部"OUTLANDER"、"CR-V"、"ESCAPE"~
因為從小就被爸媽灌輸一個觀念~就是"安全"~所以基本上最少要求一定要雙SRS~以上都有~
當然最好是有六SRS最好~不過國產車的安全觀念實在有夠差~車商又一直偷料~
導致原本國外的六SRS好車~到台灣之後都變只配備雙安~嗚嗚
不過在YOUTUBE看到一些OUTLANDER的撞擊測式~
感覺應該是夠硬朗了~

(雖然車頭潰縮的很厲害...不過也把力道都吸收了~注意車艙是幾乎完全沒有擠壓、變形喔~不是德國車~能這樣我覺得就可以接受了~)
再來就是主動性的安全系統~只有OUT跟CRV有而已~
但是CRV要買到最頂級才有~OUT不用到最頂級第二級就有~
ASC+TCL+ABS+BED+BAS~可以媲美進口車的主動安全防護了~
還有4WD、手自排~搬家後必定要常跑山路~會很好用~偶爾還可以熱血一下~嘿嘿
另外還有HID、KEYLESS、18吋鋁圈、one-touch後座收折…等等~
本來是想只買第三級就好了~
但為了ASC和TCL才多花了十萬買了更高一級的款式~
一台國產車開個八年~十年~多花個十萬買個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我想也值得了~
雖然差沒幾萬就可以買到頂級~但是頂級只是比我買的第二級多一些多媒體配備~
我覺得不是很有必要~
還有一樣重點是油耗~這台車2400CC(繳1.8~2.4的稅~開2.4的比較賺XD)~
但是他的油耗比一般中、大型房車還省~看網友大家的數據~平均一公升最少有10KM以上~
高速公路甚至可以到13KM/L~
目前最大的缺點大家就是三菱的保養廠似乎都還很爛.....
不過看在嚴董接管後~應該慢慢的會做出該有的水準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