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的大黑在上星期送回原廠檢查後~
估出來維修要15萬......
在和老爸討論之後~決定不修了~賣掉~
本來在幫老爸找他的下一台大黑~
結果老媽覺得太花錢了~而且我爸現在算退休了~
也沒什麼在開車都是我在開....
於是我就說那乾脆我買車算了~
(本來是預計退伍後或退伍後半年再買的)
想說不然地下室的停車位空著也是空著~
自己跟爸媽沒車出門也麻煩~
更何況買台休旅車~明年搬家應該多少也幫得上忙吧!
就這樣跟老爸提議了~老爸也就這樣答應了....= =
結果我就自己找了台三菱國產的大黑~
老爸要幫我出20..然後先代墊40...我自己先掏3X出來...T.T
退伍後工作再按月攤還~
我要背債了我....一.一|||
就這樣隔天去找業務談~順便試車~
經過三天的交涉~談下來價錢應該算蠻合理的~
業務人又很誠懇~於是今天就簽約囉~啦啦啦~XDD
等待交車的那天了!!
希望人生的第一台車能撐個十年!!!









車還沒來~
照片都轉自01的standdesignco大大PO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