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的車子重新烤漆到現在已經又過六年了~
車子上除了由老爸日積月累來的擦、撞傷~
和一次我些微的碰撞外~算還完整~
大致上外人看起來好像還蠻ok的~
但是我們都知道哪裡有傷~
愈看愈刺目= ="~
就像現在深藏在地下室的小灰一樣~
有點傷我就心疼....
尤其是自己眼睛很賤~不時的就要瞄一下傷痕~
愛車愛車~男人除了老婆再來就是車~(就我而言啦= =)
所以我跟我爸就很看不下去~有打算要送去鈑金烤漆了~
一說也說了兩、三個月了~
今天我幹了一件屌事~
看來不得不送了~下星期一聚餐完就要送他去給人家處理個一星期~
順便來個引擎、變速箱大整理~
今天早上八點多~回外婆家去上個香~
車子停在外婆家隔壁鐵工廠的門口~
不知道是因為昨天太晚睡精神不好還是怎樣~
我竟然今天逆向操作~先看後照鏡~然後再熄火~
然後就開車門了.........= =|||
應該是先熄再看再開才對...
就這樣我逆向操作了~門一開~~"蹦~"~"吱~!~"
當下我的反應就是...完了..騎士跌倒..要賠大了...
結果過了兩秒回過神來...對方是個女的~沒跌倒~
車子拐了一大下而已~跌倒我可能還會害怕一點~
但是沒倒我就火大了...因為感覺起來他的速度應該也蠻快的~
不過老爸在我考到駕照開車沒多久就跟我說了~
沒什麼太大的問題~遇到車禍盡量沒事就算了~
賠錢的話看情況~沒啥大礙也不要跟人爭~人沒事就好~
反正現在社會上很多人他撞到你~他死也要凹到他對不會賠你錢~
一開始那個女的還瞪我~
我就很不爽的問他說~"阿你是有沒有怎麼樣啦?"
然後我就沒空理他~把車門關上站在旁邊看一下傷多重~
媽的咧....駕駛座的車門被他撞到剛好是門邊的一個角~
整個車門右下一小角有五公分吧~掀了起來將近120度有喔~
她的機車我沒注意看~感覺好像沒怎樣...
看到這樣更不爽~但是阿爸有交代0.0|||~盡量沒事就沒事~
我就想說算了~那個女的在一旁還看我在看車~
看完我走過去再超不爽的問他一次~"阿你到底是有沒有怎樣啦?"
心裡的os:"沒叫你賠就不錯了~還看是在看我要不要賠你嗎?"
她很快的小聲的說了"沒有"~然後就狂奔離去.....
照理來說我開車門忘了看後面實在是疏忽掉了~
不過她沒受傷的話~
依規定來說~應該算他煞車不及~
就算警察來了應該也是我賠他車子修理的錢~
他賠我修理車子的錢吧~
↑↑這個幫老頭處理車禍學來的~哈哈~互相付修車錢↑↑
可憐的小黑~看了真是心痛= =|||~
星期一聚餐展示給你們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