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堂哥找我一起去Volkswagen看車~
主要是要看New Passat~
這台車之前我就蠻喜歡的了~
只是目前能力根本沒辦法買= =|||~
這台很超值~配備齊全~
八顆airbag~自動感光頭燈~
還有很多很棒的配備啦~說不完~
有興趣可以去奇摩汽車查這台車的配備表!
鋼板又厚~車門關上的聲音實在是....棒!
而且柴油引擎~吃柴油的~扭力大又省油錢!
加滿1500可以跑900km左右~超省的啦XD!
(現在老爸那台加滿1500~只能跑400KM~吃油怪獸嘛= =")
130萬左右有這樣算很不錯了~
頂配大約150左右~
我也只能在網上看別人的勸敗或討論~><"
剛好堂哥有想換車~我推薦他可以去看看~
所以就一起去了~
不看還好~一看就更愛上他了@@"~
我們在看的時候也有另一組人在看~
還直接下訂單了~
真的很完美~




看完車之後我和堂哥還很意猶未盡~
討論了一下下~cc~
後來我們去信義誠品六樓的1010新湘菜吃飯~
因為聽演講就剛好是在誠品六樓的視聽室~
第一次去吃~東西很好吃~而且服務生每個人都超好~
吃飽之後就差不多入場啦!
今天的主題是「國父的手機與李白的簡訊」~
屬於激發創意這方面的演講~
黃舒駿在我的印象裡就是一個詞曲創作人~
不過今天完全顛覆我對他的感覺~
原來他很有智慧~很有自己的人生觀~
很有自己創作的一套~有很多很多的想法~
想做很多很多特別的事~
即使他四十歲左右~
有些事對他而言已經過時了~
不屬於他的年代~也不適他的年齡~
但是他可以轉換他的心情、心態~
也慢慢的轉變自己的跑道~
他清楚在什麼樣的年紀~
什麼樣的位置適合他發揮~
聽他講我覺得這樣的生活很滿足~
他也教了許多激發創意的方法~
經過這場演講~得到很多新的思考、想法~
非常欣賞他~果然是個才子!
很有內涵喔!
演講結束還有一堆不知哪來的高中女生~
衝去和他合照、簽名~
他演講真的很有魅力、個人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