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哥哥和大嫂找我一起去看電影~
想說早上、下午也都忙一整天了~
晚上輕鬆一下順便當電燈炮好了~
今天去看的是囧男孩~
本來看預告就感覺上應該是一部觸動人心的片子~
加上ptt一大串的好雷~應該不會錯~
但是看完之後我們三個一致認為是部大爛片~
我寧願把錢花去看海角七號第三遍~
也不要花在這部無意義的片子上~
裡面很多片段看得出來刻意想製造笑點~
但是我們三個都笑不出來~
不像海角七號笑點自然呈現~
除此之後也感覺得出來這部片想帶給人一些感觸~
但是都太刻意製造了~變得打不到心裡去~
看起來就覺得很無聊~
全場大約坐滿三分之二~
每次都只有中間同一些人同一些笑聲在那裡不好笑也亂笑~
↑片商派來的臨演嗎XDD↑
其它大部份的區塊幾乎都是安安靜靜看完整場~
今天雖然是我哥請客~
但是我只想說....還我哥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