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原本高高興興的和爸、媽、乾媽~
去關西聽演講~
回程帶乾媽去看看河岸森林的環境~
也有遇到凱莉、嘉鈴、副理~還有阿貴XD~
假日的生意好像還不賴~
讓我更覺得可惜><"~
晚上要回家的時候~
我停在後門的小巷~靠邊停著~
先讓他們三人下車~
後面一台機車我搞不懂是在叭什麼鬼~
還閃我遠燈~
旁邊又不是沒留位置給他過~
我都靠邊了~也打警示燈了~
我乾媽和老爸行動本來就沒一般人快了~
路好像他家的一樣~
他硬是要在我後面叭叭叭~旁邊有路不走~
後來他很慢的騎過我旁邊一直看我~
媽的~他好像很有意見一樣~
就跟他眼神對峙了快五秒~
他就乾脆把車停下來~嘴巴對著我動阿動的~
我在車裡聽不到~我拉下車窗~問他是要怎麼樣~
他竟然說我擋到他的路~
別的機車都正常通過了~為啥就只有我擋到他的路??
還說什麼怕A到我後照鏡~(空間這麼大最好是會A到...)
擺明是在裝肖維~找碴嘛~
就在這一來一往互相不爽的爭論~
加上乾媽站在我跟他中間很緊張的叫我不要這樣口氣講話少說幾句~
也叫對方不要生氣的情況下~
老爸直接走到他背後~
用手推了他肩膀兩下~問他說:「ㄟ~阿你是夠了沒有~阿不然是要怎樣~你是要不要走阿~」
老爸的口氣很奇怪~不像是威脅~也不像是嗆聲~只是很嚴肅平靜的說了這麼一句話~
哇咧~好有威力阿~對方只看了我爸兩眼就加速逃逸了一.一|||~
(會不會因為今天是愚人節~其實是老爸想玩~所以找了個騎士臨時演員來軋戲...= =?)
這是什麼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