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前幾天在DH終於看到有人AF20S要脫手~
而且還剛好是已經買不到的黑色~
(就是上面那張圖木頭色的變黑色的就對了)
正好搭的上我那黑色的MX5021重低音箱~
所以價錢跟他殺一殺之後就買下來了~
以前覺得改車是條不歸路~
現在覺得玩喇叭也是一條不歸路0.0|||
好險現在我的GTR大都放在地下室生灰塵~
也不會有太想去動他的衝動~
這兩樣比較起來~
機車改裝的折舊太快了~
隨便一個改裝品~不想用了要脫手~
少說先被砍個半價跑不掉~
喇叭的話~價錢其實跌蠻慢的~還算穩定~
不過重點還是→到底是速度變快在路上東甩西甩比較安全~
還是乖乖的坐在喇叭前讓喇叭按摩耳朵比較安全XD~
當然選擇喇叭囉~畢竟有點年紀了~人生過了三、四分之一了~
做些安全的休閒活動會好點●.●|||
記得最早是從四年前的那台Creative I-Trigue 3300買起~

當時覺得好棒~最主要其實是喜歡他的兩顆衛星喇叭小小的~
放桌上不佔空間~而且以前都用1500↓的亂七八糟牌喇叭~
所以要換喇叭的時候上很多網站、論譠查~
原來電腦喇叭這麼多人講就~
所以這組我就買了~回家聽還很滿意~
結果後來在京華城的燦坤逛的時候~
走個一個櫃台~我聽到一個聲音~覺得感覺很讚!
我腳步馬上停了下來~發現了傳說中的水母機!


我站在喇叭前聽了十分鐘左右吧~
才發現原來接在電腦上的喇叭放出來聲音真的可以差這麼多0.0|||
完全打破以前想說電腦喇叭亂亂買亂亂用的想法~
後來又是論譠、網站研究研究之後~
才又發現原來超級多人在電腦音效這塊非常的注重~
所以我就著魔了= =|||
當時大家討論mx5021非常熱烈~

所以我想說就先從這台下手吧~
就跑去全創買了它~
買了之後~不管是聽歌、看電影、玩game~
都還蠻high的~
尤其是表弟來家裡玩game被重低音極速下沈的震憾力嚇到~
讓我印象深刻~
過一陣子網路上又看大家討論一台小擴大機~
Sonic Impact t-amp


不過好死不死台灣買不到一.一|||
又沒跟上團購~只有美國才有~
好險剛好要出國~就想說出國找好了~
國外一台原價才快900~
在台灣拿到的貨一台少說1500跑不掉~
被賺爽的感覺很不好~
所以自己決定出國順便買一下就好了~
沒想到= ="~去了best buy和一些3c賣場都看不到><"~
回台灣後有點失落~上網拍一看~
咦....又有人進了也~不過是坑人價~要1500.....
ooxx($^&)(#@(%^&@$...不過沒辦法~
誰叫他有能力弄得到貨進來~認了~只好跟他買了~
反正網路上很多人也都只能這樣花1500得到它~
順便去全創~買了張creative soung blaster live 24bit 7.1~
回家接了擴大機後~放歌來聽的時候細節超級清楚~
原本聽不到的聲音會整個浮出來~感覺很真實~
那張音效卡算是爛爛的~所以好像也聽不出啥~
所以經過了好幾個月手頭比較緊的時期後~
買了一張creative Sound Blaster X-Fi Xtreme Music


這張也是找了半天才有人要脫手~
又是一個台灣已經買不到的東西= ="~
難道沒那個命買到現貨麼?!@@"~
雖然買到二手的但是也讓三張小朋友出走~
這張效果就真的整個出來了~
還有模式可以調整~有娛樂(電影)、音樂、遊戲~
整個就是方便、聲音表現也很棒~
真的讚的一張卡~超推薦= =|||
最近又因為經過小高的刺激XD~
加上聽歌的比例高過於看電影和玩game多很多~
所以想說把af20s買來玩玩囉~
也把線換成pro co 16-2

這線換上去之後覺得聲音比較厚~
高音也不會那麼突出~
最後合體之後變像最上圖+最下圖組合~
把連接在t-amp上的mx5021衛星喇叭拆掉~
接上af20s~然後搭配mx5021的重低音~

現在聽的結果是還不錯~
不會像mx5021一樣歌聽半小時就聽不下去~
5021的高音聽久了實在受不了@@"~
但是又覺得這樣哪裡怪怪的~
不知道是不是擴大機推力不足了~
現在有點想把mx5021整組賣掉><"~
搞個as21來接接~cc~
有人要報名買我用過的mx5021嗎@@"?~
小高看到不要嗆我了阿XD~
我玩不到你那麼高檔的><"~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