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老哥很白目~
突然想要換22吋LCD~
結果他買了一台VIEWSONIC VX2235WM~
買回來剛開始覺得怎麼這麼大一台~
好不習慣~
結果過了幾個小時候~我從不習慣變成"我也想要買一台!!!" 一.一|||
哈哈哈~
想歸想~想說還是省著點好了~畢竟正在用的CMV 15吋LCD也陪伴了我四年左右了~有點感情了= ="
結果隔天東東打了通電話來~
說他弟的LCD爆掉了~他要把他家的送一台去新竹給他弟~
他要找我陪他去買一台新的~
害我突然心很癢~又勾起了我心中的那一絲絲衝動~
就上網查查資料~最後決定了要買AOC 210V~
原因是大家說它C/P值高(價錢在一萬以下)~還支援HDCP也~
雖然我那天跟老哥去買的時候~覺得VX2235WM的色彩應該比較好~
只差一千塊~但是我就是不想買跟他一樣的= ="~
再加上跟老哥去買的時候~好多人都提AOC 210V走~後來跟東東去也是~
就讓我更加堅定了~於是就跟東東一人買了一台~壓歲錢三分之一不見= =|||(心痛)
老闆很機車~如果加我哥那台等於跟他買三台了~
結果還不給殺貨~一共只A到了四組VIEWSONIC的鳥~
加減A我也爽啦= =|||~至少那個鳥放在LCD上也不錯阿~CC
下面連結有測試報告~不過是簡體的~用簡轉繁應該很容易就可以看了~要買的話可以參考一下~
不過裡面沒有評論到EIZO和DELL的LCD~不然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
http://www.pcpop.com/doc/0/174/174242_1.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