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了個公假去醫院體檢= ="~
剛開始都很順利~
只到了要檢查視力排隊的時候~
突然感覺到後面有一個人不知道是頭還是肩靠了我一下....
覺得很不爽~排個隊靠我一下幹嘛~不知道是在靠什麼~
轉了頭看了一下~後面那個人又好像裝做沒事~我想說就算了~
後來他也沒在靠了~
檢查完視力~去排心電圖~
結果剛剛那個排我後面靠我的那個人~變排到我前面了~
他手上拿著體檢表~
有一格是寫自己本身曾經有或現在有的病~
都會寫在上面~
結果我看到了一行是寫「性別認知錯誤xxx...」後面的xxx我看不清楚寫什麼~
看來他應該是個gay吧一.一|||~
害我心裡想到剛剛被他靠了一下~覺得毛毛的~
更誇張的事來了~
照心電圖都要把上衣脫掉~
結果這個男的一直面露微笑的看著那些脫光光的人~
我整個很傻眼....
檢查完之後去市公所問替代役的事然後就回家了0.0|||
今天外面有夠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