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校區、公家機關都會有警衛這個東西~
清雲有~台大有~北科大也有~以前工作的世華也有~
常去的幾個銀行也都有~
我家社區大門也有~地下室也有~隨處都有~
當然也有好有壞啦~
以前在世華的警衛跟我很要好~
比較常去的幾個銀行警衛雖然不認識~但是人也都還不錯~
我家社區的也都還算親切~
最白爛的莫過於校區的警衛了~
好比我們學校後門的那個黑黑有點高的那位~
常常那個眼神不知道是在看啥看~
有時開車從後門過去~地下室有車要出後門~
就跑出來指揮交通~好像裡面的車出來都最大的樣子~
好像自己很有權力的樣子~擋在路中間用白爛的眼神看著我擋著我的車~
讓裡面的車好出來~
今天去台大~我哥在裡面跟教授開會~因為我哥腳受傷~我要去接他~
結果警衛也是愛理不理的樣子~打死都要我拿出學生證不然要收費~
阿我哥又沒有台大的學生證~他只是跟著教授在討論案子~我又不是進去停車或是幹嘛~
載個受傷腳殘的哥哥而已阿~也是屌個不行~!
後來又去北科大~
最近幾乎每天早上都載老哥去北科~下課也去接他~
我就不信警衛還不認得我~
有些警衛跟我招招手就讓我過了~不過有幾個莫明奇妙~每次要進去擋住我的車就算了~
我每天每次開窗都要跟他重複說我哥在裡面腳受傷我要接他~
然後就用很不屑的眼神~頭側仰四十五度角~然後手不是用揮的~是用甩的~叫我進去吧~
好像每次都要我這樣他才會爽!
叫我進去就算了~我要開進去時~還故意走到我車頭讓我又要煞車~看了我一下才讓我過~
好像那區他管的~他很大~很有權~媽的咧~
我有口氣很差嗎?我有很囂張嗎?我有直接闖進校園嗎?我沒有按照規矩來嗎?
每次講完我都說謝謝~每次載完我哥要從門口走的時候~我都開窗招個手再走~
你好好講話不行嗎?頭擺好不要像中風行嗎?手不要像殘障在那裡用甩的行嗎?
整個學校顧門的竟然好像覺得自己多了不起一樣~
了不起就不會來當警衛了啦~
有這種心態難怪一輩子只能當警衛~媽的!
真是"三隻小豬"~
這樣成語有用對了嗎= =?~王八蛋杜政勝~(順便罵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