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開車後~
幾乎很少動到這台小灰~
這一年半來~看有沒有騎過它十次~
今天停好汽車~突然看到它就在一旁滿身灰塵~
想說家裡還有兩瓶agip city~
雖然還不到換機油的時間~我照樣帶去車行給它換一下~
實在太久沒騎它~發了大約十分鐘~總算發得順了~又是那樣熱血的引擎聲~哈哈
換好之後~跑了五間車行估車~
有兩個價錢不錯ㄟ~一個估三萬一~一個估三萬~
很想把它賣了~因為真的太少用到~放著超浪費~
但是又有種說不出的情感= ="~
來人阿~誰來幫我把他強制牽去賣了~
話說回來~
誰知道以後工作的地方有沒有汽車車位阿....
不然還是要靠它阿...不過其實搭公車不就好了~
唉唉~如果我家旁邊有捷運就方便多了~
P.S.今天下午我騎著它在外面奔波了兩個小時~
我覺得我整個年輕了起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