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警衛室又來電了~
這好像是我第三次還第四次被通知了~
我車裡面的中控書燈沒關0.0"
因為我偶爾下車前會開車內的燈整理一下車內~
奇怪咧~不知道是不是被每天忙亂的事忙傻了~
一次兩次我覺得就算了~竟然不斷發生= =
真是感謝他們好心的通知@@"~怕我車子沒電~
除此之外~
要出停車場的閘門需要感應扣~
我也忘了帶好幾次了~
都叫警衛來幫我先開~不然出門來不及了@@"~
另外~現在機車停自己家裡兩個停車位的中間還好~
以前機車有租車位的時候~
停車證我也都不貼在車上的~
因為很大張又做很醜~
所以常常被上鐵鏈...一.一"
都還要叫警衛來開鎖~
雖然被唸了幾次~但我照樣不貼...
看來我是停車場的大紅人了~
警衛應該都認識我了吧XD~白目ㄟ肖年狼...XD
不過其實我這樣白目也不錯啦~
才會知道~警衛有沒有在混水摸魚~~
看來他們是真的有在巡邏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