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先去台北車站載小藍和家倫~
再一同去學校領畢業證書~
曾經還以為需要晚一點再領= ="~
因為一上加一下非常的混一共被當了六科18個學分....
似乎有點誇張~
所幸後來別人在玩的時候~我都默默的努力~(我自作孽的結果= =)
終於把課都重修完~呼~~~
最後四下的微積分遇到一個很好的老師~
經過幾分鐘的溝通之後...最後還真的給我及格也~
讓我今天能夠順利的拿到畢業證書~
不不~應該說是一張近50萬的紙...@@"
這次拿完証書之後~
下次再來中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下次再去大溪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很高興在中壢認識了這麼多好朋友~
也很高興在大溪認識了河岸森林老闆他們一家人還有阿麗老闆娘~
這兩個我喜歡也熟悉的地方~
一個待了四年~一個待了一年多~
兩個陪伴我大學生涯的好地方~
再見了~
有空一定會再去晃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