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了半夜在電腦前就會有想寫網誌的心情~
也許是心情會比較平靜慢慢的想一些事情吧~
像上個星期~印象很深刻~
李秋涼老師本身也是一個癌症病患~
但對生機飲食很有研究~
可能是很投緣~對老爸一直很關心~
這次老爸開刀~她還特地從南投寄了很多有機的食物上來給我們~
我們全家都很深受他的感動~
他一到我們家看到老爸就上前去抱抱我爸~
問我爸最近過的好不好~
以前我也跟她見過面~她總是帶著歡笑~
給人一種快樂的感覺~
也許這就是天主教的大愛吧~
因為她知道老爸最近又開了一次刀~
她上星期帶著一年才回國一次的何華丹博士~
一起來家裡看看老爸最近身體怎麼樣~
聊一聊之後才知道原來何華丹博士是一個催眠大師0.0+
因為催眠是一種很難以形容的神秘感的東西..
所以對他有一種既害怕但又想了解試一試的感覺~
他說催眠不像是電視上看到的可以叫人幹嘛就幹嘛的去指使別人~
其實只是一種心靈意識上的引導~把內心的潛意識勾出來然後丟掉~
真的很神奇ㄟ~我爸被催眠後~整個痛哭流涕的說了好多心底話~
而且原本剛開完刀的腳是不能大動作的~也沒辦法自己出力把腳放下床~
結果催完眠之後都可以了.........一.一|||
整個很誇張= ="~而且感覺老爸的心情比以前更加開闊....
後來又跟何博士聊了聊天~
他又說~人的潛力其實很強~只是沒有被激發而已~
因為我們平時壓抑了太多的事情~潛力都被抑制住了~
沒辦法發揮~就像好比說有時候~突然腦子會來了一個不好或難過的回憶~
或是難以面對~讓你很煩很愁很難過的事~也許當下你會有這樣的感受~
或許你過了一陣子你就會不去想這些事~這些煩跟愁在當下就離開了~
但是其實不代表這樣的思想已經離開~
只是他埋在你心裡深處~在有些時候他又會再次的出現....
催眠就是把這些東西都抓出來~能丟的就盡量丟掉~
神奇了吧@@"~真的讓我大開眼界也.....
後來時候也不早了~晚上九點多~我就直接開車載他們回關西~
到了關西~要離開的時候~她也擁抱了我和老媽~並且感謝我們送她們回教會~
在擁抱的那一剎那~突然覺得這種無形的力量好大~
不是男女之間的愛~也不是親人之間的愛~也不是朋友之間的愛~
那種感覺讓我很深刻的體認到無私的愛是多偉大...
也不是因為她對我爸特別照顧的關係~
而是她自己有三種癌症在身上~她不但不氣餒~還臉上總是掛著笑容去幫助別人~
她四處奔波許多教會~去免費的指導別人如何飲食對身體好~
很多自然醫學博士或各種在這方面有研究的人~
都願意免費為大家指導~一定也是受到她這種無私的大愛所影響~
她是個很有感染力的人~跟他相處會得到很多快樂~會感受到天主教所謂愛的真諦是什麼~
雖然我對宗教不懂....但是我應該體會得到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嘴巴說出的"無私的奉獻和大愛"~和實際真正看到的~
感覺真的很大不相同~現在我看到了~也真的感動到了!~她們真的很偉大!
反觀像佛教~也許我不懂他的真義是什麼~也也許是被世人們所誤解~
但就我所感覺到的~似乎只是為了自己的利益去拜佛~求自己平安~求自己家人都好好的~
所以拜佛???行天宮我去那麼多次~哪一次不是被那些極度虔誠的阿嬤推擠~
連借過都不會說~只一直想衝到最前面去拜~到最前面拜會比較保祐你嗎???
佛祖保祐的會是這樣的信眾嗎???
聖噶仁波切~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他~其實他還沒出片前我就對他印象很深刻~
甚至還買過他的書來看過~他曾經說過~拜佛祖他很贊同~但是如果是他拜佛祖~
他會求的是全世界大家都平安~因為求佛不是為個人的~愛也不能只是為個人的~
雖然他的歌我覺得點點點....
不過有一小段的歌詞我覺得還不錯~
在最後分享給大家..
------------------------------------------------
這世界上所有的悲傷與痛苦都完全來自希望自己幸福
這世界上所有的煩惱與悲傷都來自希望自己幸福
這世界上所有的喜悅與快樂都完全來自希望別人幸福
------------------------------------------------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在李秋涼老師身上..感覺到他充滿著無限的喜悅和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