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畢業了~
感覺好像應該無事一身輕的樣子~
應該是等當兵當米蟲的日子~
結果好像不是一.一|||~
從開始放假一直到現在~
甚至到下個星期~行程都很滿...
好像每一天都必需出門辦些事~
只一、兩天是完全可以好好待在家裡休息@@"~
不知道為啥~就算是在家裡東摸摸、西摸摸~上上網聽聽歌我也爽~
每天都出門~覺得很累...(而且最近家裡的運實在是爛到一個不行....)
都是家裡的一大堆事~整個負擔跟壓力很無形的就到了身上來..
最近真的常常是早上出門~天黑了才回家..
不過因為這樣才又更體會到爸媽是多麼更加的有負擔和壓力..
也可以看到很多當學生時看不到的社會現象和體認~
雖然這樣有些忙的生活~有時反而會覺得比較喜歡~像以前去國泰世華上班好了= =
不過家庭總究還是家庭~爸媽年紀愈來愈大~換我們要愈擔愈多是應該的~
有時抱怨歸抱怨~抱怨過後一陣子~
回頭想想覺得還蠻值得的~也會不知道為什麼的高興~很神奇
呼呼~我一定要找一天~讓自己出去放鬆一下了@@"~
我要吃好料~我要看電影~我要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