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課程大家是我從小到大學英文以來~
最望一直能上下去不要結束的一個課程吧~
哈哈~這個老師真的給人很積極正面的感覺~
總是鼓勵著大家~
上課熱情有活力~
不會讓人昏昏欲睡~
常常講的話都很有道理~
給了我很多新的人生觀~
每次上個是三小時他總是上三個半小時~
今天更是上到了四個小時~
只為了交代我們往後該怎麼練習才可以把這整套課程更加的往上提升~
最後更是給了我們很多鼓勵的話~
還有那每次上完課必講的study hard!!bye!!
這次最後一次上課~
她特地很認真的站在台中央微微笑的說他最後還是要很由衷的說→study hard!!
全班我看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於是全班一起鼓掌了起來~
雖然短短的八個星期八堂課的相處~
但她是一個~值得人信任、熱情、努力、認真的老師~
幾乎不管在人生規劃上~大大小小的英文問題~她都照單全收~
在她的blog只要你留言~不管是公開或私密的留言~
她幾乎每次回覆一定超過兩、三百字以上~
上課的時候偶爾也講了很多我覺得很受用的話~
雖然她在補教界教聽力已經非常有名~
但是一點也沒有架子~更不臭屁~
如果有人想學聽力跟口說~我絕對二話不說的推薦她喔!!
在這裡把他在BLOG給我的一些話放上來~與大家共勉之~
---------------------------------------------------
高興你也覺得"好奇心" "夢想" 跟"熱情"是重要的!!謝謝你!
我真心覺得 沒有了這三樣 人生真的是麻木無趣 人云亦云...
而夢想 如果努力後讓它成真 當然是很讚 但若沒成真 也沒關係
畢竟努力後的我們 就跟一成不變的我們早就不同了!
其實在努力的過程中 我們已經蛻變 已經不再是原地踏步的自己!
[進步]跟[美夢成真] 一樣令人值得驕傲跟珍惜!
我記得之前有一位你們的學姐引用一位傳播界成功人士說的話:
"伸手摘星 雖不得也不至滿手污泥" 這句話真是對極了!
成敗不在結果 在努力的過程中我們看見了那個值得尊敬的自己!
因此更喜歡並以自己為傲 這就是下一次成功的必要養份!
加油加油! 謝謝你對老師的相信 我會更努力 也希望你把握接下來的時間 好好規劃 用力衝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