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一個陰錯陽差~
突然空出了一大段時間~
反正也沒什麼事~
就干脆去漢口街買pro co 12-2的喇叭線~
買個線只需要十分鐘~接著我又閒置了~
想了想~去西門町逛唱片行???似乎會荷包縮水...
後來決定去上次買擴大機的那間工作室好了~
老闆蠻熱情的~應該可以打發掉一個下午~
於是就騎著許久沒上街晃晃的小灰出發到西寧廣場"2155"室~
走到2155門口....
鐵門是拉下的.....
老闆果然是走自由+隨便的風格~
下午2:30了還不開門= =|||~call了他一下~他說3:00才會到~
結果他提早在2:45就出現了@@"~
看來他也蠻無聊的~一看到我就問我今天會不會趕時間~
我說不會~他就說那坐下來聊聊阿~
進去工作室~像上次一樣~
堆了四、五十台各式各樣價位從幾千到上萬塊的擴大機~
老闆問我愛聽什麼~就拿了片CD放進播放機~
就邊聽著音樂邊聊天~
從喇叭、擴大機聊到他的生活和他的想法~
最後甚至聊到商業~聊他的know how~
我才發現其實雖然感覺是一個目前看來不起眼的一個小工作室裡的一個老闆~
但是懂的並不會比一般人少~
至少我自己認為他的很多商業思考蠻不錯的~
給了我很多新思考和靈感~
還有他在這間店的營運~並不是我想像中規模就這樣小~
但是這方面可能不能在網誌上講太多XD~
感覺他們同業似乎頗競爭....
後來他拿了咖啡給我喝~他自己喝啤酒....
超愛喝的~小冰箱裡面就一堆酒= ="~
就這樣天南地北的聊到五點半@@|||~
後來他放了一片CD~聽了超愛~
繼susan wong 和 藤田惠美之後~
又一個我蠻喜歡的聲音~
歌手叫eva cassidy~雖然我覺得他不是人聲系XD
他就給了我一片~~
後來又給了一片一個西班牙歌手的~
不過這片聲音就比較沒那麼愛了~
最後快走的時候~他還介紹了一個台大的同好給我認識~
他覺得我們年紀差不多~應該有很多可以聊~
總之這個下午雖然感覺在一個慵懶輕鬆放著音樂聊著天就這樣簡單渡過~
但是感覺得到了些新的想法~這整個下午感覺真的非常的nice~

ps.上述的三個歌手~各推薦一點歌給大家~網路上可以找看看
藤田惠美→shomewhere、wishes
eva cassidy→ture color
susan wong→close to you、fly me to the moon
找個英文對照中文的歌詞~才會有意境和感覺~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