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比較沒什麼事~
就去三重唯一的一間葛萊美~
逛一下看有沒有什麼好的HI-FI CD~
蠻近的~所以想說騎個車比較方便~
因為很久沒騎它了~放地下室一個多月了吧~
我的車子不知道被幾個移車魔人移過~
幾乎可以說是從東被移到西去......
!#$&@^$*(&(......
發車發了五分鐘才發起來@@"~
就出發了~
進葛來美之後~
怎麼都是國中生阿~
通通都在討論星光幫十強的專輯0.0|||
然後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一直叫好帥好帥...
悲慘的是HI-FI區似乎只有我一個人在逛.......
MAYBE有點冷門~
不過很多好聲音真的都在HI-FI區~
只是大家很少會去注意到...
很可惜的是逛了半天外加問了店員之後....
藤田惠美的專輯竟然缺貨= ="~
缺貨就算了~我打算走人的時候~到了門口~
外面好像颱風天一樣~下著大雨還有點積水......
有沒有這麼衰阿0.0|||~~~
衰就衰~還是要回家阿....
我就走到萊爾富跟7-11~兩間都說成人雨衣賣完了....
只好再到附近的美華泰~買了一件49塊的雨衣~
還不錯ㄟ~49塊有這樣的雨衣~感覺好像賺到了...
屁咧....明明家裡還有雨衣....
不過那樣的材質和整個質感~我覺得49元真的算不錯了啦@@"~
哪像7-11~一個雨衣30塊的樣子~用垃圾袋材質做的....
買好之後往回走的路上~
看見歇腳亭~看了一下MENU...咦...在南陽街附近買了三、四次的歇腳亭~
第一次發現他有抹茶冰沙這種東西...
超愛抹茶的我~當場點了一杯= =|||~
去年去日本幾乎每天都會吃到跟抹茶有關的東西~
最少都會來一杯抹茶冰沙~XD~
之後回台灣~除了SOGO地下的賣場比較多一點點之外~
抹茶的東西平常很少看到~就算看到了感覺也不像日本那樣抹~
反正有個類似的味道也不錯啦~
總之發現歇腳亭也有抹茶這類的東西就對了~哈~
買完就騎著我的小灰冒著大雨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