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三的下午~在公司忙到一半覺得很悶~
想說去陽台透透氣~結果沒什麼用~
事情弄完下班也快九點了~
回到家感覺身體有點怪怪的~
於是洗個澡、吃個飯~就睏了

但隔天星期四早上起來~  要命了
頭暈腦脤~發燒~發冷~全身沒力~酸痛~扁桃腺發炎~痛死了
而且幾乎無法進食~連吞口水、講話都是一種痛苦~
就打電話去公司請假~下午就去看醫生了~
醫生把我扁桃腺的膿吸出來~ 開藥給我~
他說~通常這有一次就有機會有兩次、三次、四次的機會~
如果一年有六次以上~建議開刀拿掉~
我OS(如果一年有六次以上的話~我還真的想拿掉ㄟ~痛苦到爆了)
但是聽說拿掉以後抵抗力會變差~
因為扁桃腺是身體負責和病慣作戰的第一道防線~
所以我覺得還是不要好了~而且我大阿姨割過~她覺得割了不好~

可是網路上說法蠻兩面的~有人說沒差= =|||~有人說割了一勞永逸~

醫生還說發炎可能是太勞累 身體剛好抵抗力、免疫力不足所引起的
害我頓時有點在思考這工作到底要不要繼續~
因為從早上十點進公司~就一直花精神弄案子~
一刻不得閒的一直到下班~中間除了上廁所~
不然幾乎都是忙~
運氣好~早一點八點多九點下班~
晚一點十一點多下班都會~

後來吃藥休養了一天~星期五早上起床~燒又來了~
而且今天更痛~痛到不大想說話了~再打去公司請假~
還蠻好請的~真是大感動~不然我去公司我覺得我可能會死掉之類的..
還要謝謝3C組的組員們~COVER了我兩天的工作量了~感恩~

星期六藥快吃完了~但是感覺情況沒有改善~
再去診所看一次~醫生說上次抽膿了~但是又有了~所以還在反覆發燒~
就又給我抽了一次膿~
我就要求醫生賞我痛快的一針~不然要來不及了~星期一要上班了
醫生對我很好~叫護士給我兩針大管的~(說好的不是一針嗎..XD)
一管是透明的不知道是不是口水~
另一管黃黃的我想應該不是尿吧~
結果護士用那種可以換管的針~所以真的只挨了一針.....
而且注了還不會痛~不知道是發燒全身神經遲鈍了還是護士技術好~
我還擠出像苦笑的微笑稱讚了一下護士:「技術不錯喔! 打了不會痛ㄟ」
護士不曉得是不是覺得我想搭訕~眼神看了我半秒就撇走~只回了我短音的:「呿~」
ㄟㄟ~我是病人吶.....

打針還蠻有效的~真的賞我個痛快~
打完之後晚上就好像比較可以吃正常的食物了~
不然前兩天我的食物是冷掉的粥或冰布丁~
因為熱食和硬食會讓我痛到死~根本沒辦法吞~
有時根本不想吃東西了~


到了晚上好像有點復活了~
到了今天總算復原到了80%~

(不知道要打啥了~快轉>>)
剛剛晚上九點多不小心睡著了~
睡到凌晨十二點多快一點~
想說上來打打網誌好了~
等一下又要來睡了~
希望早上醒來回復到100%~
繼續努力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