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週超屌~都早上九點出門~十點上班~
兩天快晚上十一點下班~
兩天快晚上八點下班~
一天晚上九點多下班~
這周也蠻屌的~剛剛也晚上十點才下班..........
但公司裡有很多人比我更屌~我走了他們都還不走....
不過我看到的不是一群趕不完案子愁眉苦臉的人~
而是一群充滿工作熱情還忙著工作的人~
在那種氛圍裡面工作~雖然忙~事情多~
但卻是快樂的~一起努力前進的感覺~
記得在網路上看過老闆受訪的文章~大概是寫說~
「進來公司想走的很快就走了~
但想留下來的一定會留很久~
會在這裡工作的憑的就是兩個字"熱情"」
每天在公司裡~
從頭到尾都坐在電腦前想這個案~想那個案~
寫這個~寫那個~一下再修改這個~一下再修改那個~頭都快爆了~
但這星期下來很充實~
踏進這行才知道網路行銷的博大精深~
裡面有很多東西都是我想學的也蠻有興趣的~
而且在這個TEAM的感覺很好~
每天都要一起動腦~每天都要一起開會~
每天都要一起討論~每天都要互助合作~
還需要默契的培養~和作業前的規劃排程~
一天比一天接觸愈來愈多的流程~
最近慢慢的蠻想自己當專案負責人看看~
不過還需一些時間多多磨練~
因為第一次可以拉四個題的時候~我擬好的稿~
開會的時候四個全被刪光光~

有些挫折、有些壓力~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同時也蠻high的~
昨天星期一又配了四題給我~
下午開會總算是有安全過關~~~
不然挫折感又更大了~

希望可以早點熟練整個專案流程和文案撰寫~
了解整個網路生態、業界動態~
才有機會實際接一個完整的case!!!加油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