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把幾篇被拿去大做文章的網誌隱藏起來~網誌重新開張了~
((沒辦法~習慣上來廢話幾句~沒打手會癢~))
之前不知道招誰惹誰~
被開單我只是po上來分享我的生活的一部份~
對於開單這件事我是抱持著我違規~沒話說~
主要是個人看不慣警察開罰單的""態度""~
不是躲著就是偷拍~曾經沒闖紅燈還要被攔下來想硬要開單~
這種警察~除了整天凹單~還會幹嘛?

結果寫在自己blog發洩一下也會被人拿去01亂搞~
看到我違規的圖就在那裡大作文章~
路況我自己清楚的很~有些開的我心服口服~
有些我就是不爽~但是不爽我也是認栽~
01有人說違規被罰錢我還很囂張~~~
阿我被罰錢是不痛不癢嗎?
我只是覺得被罰了~你一直在這件事上面打轉~去痛苦自己幹嘛??
再怎麼想再怎麼痛苦還不是要乖乖的去繳錢~
不如好好想著要去哪裡多生錢來補這個被罰錢的洞~
那是你人生態度的問題~跟我囂張哪來的關係??

再來~有人在01附帶了我文章的網址~
然後說我這種人~
「平時成天就是開車亂鑽亂飆亂插,也不知早害死多少人了   
害死那麼多人
,偶爾才被開張幾千元小罰單,划算啊~~~反正台灣人命早不值錢了」
我才不知道該不該把這篇文章co圖下來請律師寄存證信函給他~
如果開車撞到人是種罪~
難道嘴巴殺人可以明正言順????!!
最後一句還說台灣人的命早不值錢了~
不值錢不要把全台灣的人拖下水~
值不值那也是人生態度的問題罷了~

還有一個被我刪回應的網友~
整篇回應三分之二以上都在譙BENZ~
我都搞不懂你到底是看不爽我違規~還是車子去閃到你了??
還是心態有問題?!?
罰款我也繳了~而且說真的我現在也不敢跨越槽化線了~(如果有~又跟你有何關係?)

網路實在是什麼事都有~什麼人都有~
而且還可以像上面紅字一樣~什麼話都直接不負責任的說出來~
我知道從01點網址來看我文章的人還是有人會來看~
還有那個轉co我文的人也還在~
不過我能說什麼?網友本來就是不理智的~
網路的世界就是這麼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