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去管迷工坊試聽JB3的魔力~
看是不是傳說中的那麼神~
加上小巧可愛~很適合當電腦喇叭~
聽過之後是真的還不賴~
後來去品嘉聽長物志比起來~或許長3低頻比較飽一點~但是聲音沒啥味道可言~
jb3總體而言我覺得勝出!!!~
而且長物志還貴了三、四千塊~很敢!!
缺點是JB3想要搭MP5不夠我訊源的輸入阿= ="~
但是話說回來~用這組可以省下不少空間~
現在桌面和桌下的櫃子~被USHER的S520和AU8500還有CDP整個佔據了= =~
最近想說快當兵了全部要脫手賣掉了~
結果沒想到又看到這樣一個聲音還不錯~又鋼烤~又小巧精緻的東西...
所以說沒事還是不要逛一些網站~真的會莫明的被勸敗~
JB3的老闆人超好的~聊了許久~說要從南部寄整套上來給我試~覺得滿意再買~很熱情~
加上JB3的喇叭是用"陳潔麗與鮑比達"去調音的~

↑↑有人想聽看看的話我可以燒給他~大陸DSD人聲CD~正版一片比台灣唱片便宜~網拍268左右就買得到~↑↑
↑↑這類CD聽了之後你會覺得台灣的唱片在背景樂器彈奏的部分上很差~但是樂器音的量又大~歌手的聲音不夠清楚的表現出來~↑↑
↑↑整體的錄音表現更不用說了....陳潔麗算大陸人聲CD裡女聲部份的王牌~也是雨林唱片的第一王牌~↑↑
↑↑她的聲音很乾淨喔~聽了也很舒服~真的可以試試聽看看的啦XD~這張專輯裡的歌說老也不老~聽了絕對耳熟能詳~比較容易接受~↑↑
老闆也是喜愛大陸人聲CD~剛好是同好~
聲音的底應該不至於偏太多吧~
所以還是先試試JB3+MP5好了~沒玩過管機看能表現到什麼程度~
預算也比較鬆~能把剩的預算丟在線材上~
反正這組二手市場都很熱絡~以後賣了也虧不了多少~
這次把原本USHER的喇叭系統賣掉~我還淨賺了一千左右~XD....
哈哈哈~運氣不錯~
不過本來有二手的JB3可以買的~可以更省@@~結果被小高搶先了一步= ="~掯...
這一天可能是我腦子裡一直想著要怎麼買、怎麼賣、折舊、還有系統的輸入、預算分配~
要從新莊回三重的路上會經過重新橋~
也許是想著事情外不常騎車了~
我直接騎上汽車道.........................................................
本來什麼都沒發現~後來才覺得身邊被汽車包圍~.......
嚇我一身冷汗~靠很邊邊閃雙黃燈慢慢的騎到下橋的地方....
好險沒警察~不然一張罰單來預算就要縮水了....
最後讓大家看看長物志和JB3+MP5的真面目吧~我覺得蠻漂亮的喔~
擺電腦旁、放書桌上~大小很適宜喔~不過聽搖滾或動態比較大的歌曲可能會比較不好聽0.0~ 畢竟3"~不是這類的走向~~
JB3↓↓


MP5↓↓


長物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