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行天宮拜拜~
每來一次我就要罵一次~
每一次這種比較特別的日子我就要更不爽一次~
要我拜拜可以~
要我在這麼多假佛心真自私的信眾裡面遊走~
真的令人作噁~
多少阿婆和婦人用手往前頂~
用身體卡位~小動作一堆~
好了吧~!!遇到硬的了厚~
因為今天行天宮好像什麼日子~
滿滿的人擠的水洩不通~
所以今天我拿香手舉高高~手肘位置大約160公分左右~
呈現90度的直角擺位~
再鑽阿~再撞阿~再卡位阿~
有一個阿婆就這樣自己亂衝亂撞的~ㄟ到我的手~
還痾了一下~她也只能瞪著我摸頭離開~
我不是故意的阿~瞪我也沒用~= =
我發現這裡的人幾乎所有人都皺著眉頭來拜拜~
然後勇往直前(往香爐前進)~
勇往直前的路上不管路途多麼艱困~使盡混身解數~不管有沒有影響到別人~
只要自己可以到達拜拜位置即可~
神阿神阿~看看這些子民們....一.一|||
信佛的本意真的是善嗎?還是自私?
有多少人在拜的時候祈求的是希望和自身無關以外的人好~
幾乎都只是為了自己所認識的~自己所友好的人吧~
今天還看到一個阿嬤拿香~一個妹妹被她燙到~
她竟然罵那個妹妹走路不看路~絲毫沒有歉意~
一個六十幾歲的人對一個十幾歲的人...
直到對方家長看到~瞪了阿嬤一眼~阿嬤才連忙道歉~
真的很搖頭ㄟ~六十幾年白活了~
就像拿畢業證書的時候~那幾個插隊的同學們一樣~
大學四年白讀了~插隊拿證書~多可悲的強烈反差阿!
佛佛佛佛佛~
乾!這些人!~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