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家裡事情比較多~
常常早上出門晚上回家~
或接近晚上的時候才回家~
家裡就常只剩我一個人~
就會放片發燒CD~躺著發呆想事情~
可能是最近比較累~或著聽著歌太放鬆~
通常都會想到睡著~
在想的過程中~把每件生活週遭的事~
和一些自己的事~正面想~反面想~
其實想來想去還不是無解~
好比說出國回來之後工作真的會比較好嗎??
難道現在出社會去闖一闖會比較差嗎?
或者先出社會闖過之後~再出國留學???
堂哥不也是這樣走過來的嗎??
或許我太無知吧~但是事情總是沒有絕對~
如果我順利的免役了~多了一年的時間~
可以試著出社會闖一闖~搞不好闖的不錯~
也搞不好會和堂哥一樣覺得自己實力真的不足~回頭再讀~
答案在哪??而且不管任何事~一定有好就有壞~有正就有負~有利就有弊~
加上根本沒有人知道下一步會有什麼事發生~
就像我當兵的問題一樣~~
就像之前預訂山上要買的房子~現在賣方也違背商業道德~搞不好老爸不爽買了~
計劃就是這樣~總是常常趕不上變化~
總之我認為在出國和不出國之間~
就算我不想出國~也還是會因為一些家裡的壓力出國吧...
唉~肩膀好重....
老姐昨天跟我說要做我自己~
要工作要讀書要說清楚做決定~
問題是在這社會上有多少人能真的做自己呢???
做很多事還是必需要顧及其它人感受吧....
更何況是家人...
不管啦~聽歌、聽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