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帶阿強去蘆洲的汽車精品店買東西~
想說也離淡水不遠了~
很久也沒去走走~加上家裡今晚一票阿爸的朋友來作客~
干脆他們走了再回家好了~
我、阿強、育呈就出發去漁人碼頭~
三個男的去~感覺好像不太搭~
不過就是高興阿~哈哈
反正曾經也有跟育呈兩個人很三八的就去隨便亂逛過了~
停好車~想說直接到情人橋的另一邊~比較多餐廳~
就當走在情人橋上時~聽到對岸傳來甜美的聲音~
唱著"陪我看日出"~
雖然歌聲陳潔麗唱的版本差~
但也不失另一種味道~
後來就在歌聲的吸引之下進去了這間餐廳"水灣"~
今天非假日~客人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
接連的他唱了"防空洞""離人""聽說愛情回來過""我願意"...等等
聲音真的很不錯~甜美、舒服、又乾淨~
正常我和阿強在稱讚這個女歌手歌聲很乾淨的時候~
育呈突然吐了一句"他可能有喝清潔劑吧..."
...............................
.........................................
...................哈
後來我們就邊用餐邊欣賞他的歌聲~
聽一聽決定我們自己要來點歌~
點了兩首~"聽海""領悟"~
完全就是想看他怎麼詮釋這兩首歌~
順便看看他的功力如何~哈哈
結果點歌單送到他的鋼琴上~
我們才發現已經8:26分了= ="
他只唱到8:30 ......
所以他只唱了另一桌客人之前點的歌~
殘念.....
不過後來我跟服務生要了駐唱的時間表來~
不錯不錯~星期一和星期三晚上他是固定班~
今天運氣算還不錯~剛好是他代別人的班~
被我們聽到這樣的好聲音~
叫他去參加超級星光大道好了~聲音真的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