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玲從屏東回來了~
帶著她前幾天勸敗我和呈的黎記冰糖醬鴨~
真是辛苦她提這麼多東西了XD~
我們各訂了幾盒~
反正傳說中好吃的東西就會想嚐鮮一下~
難吃大不了下次不要訂~
好吃就多知道一個好東西了~
我本來也不知道這個東西~
但是...這間多有名咧?在YAHOO打入"黎記"自動跑出選項"黎記冰糖醬鴨"...= =
一搜尋就會有滿滿的相關資料跑出來...有點可怕~
只是蝦米叫做冰糖醬鴨我還是頭一次聽到~可能是我太遜XD
我買了冰糖醬鴨(辣)、醬鴨翅(辣)、醬鴨腳(辣)~各一盒~
通常有名又好吃的東西都會賣很貴~
不過這樣的份量和價錢~
我倒是覺得還蠻合理的~
晚上去陽明山喝茶聊天後~
就把鴨拿回家了~
平常我哥不太愛克這種東西又怕辣~
沒想到我哥克了一支雞翅之後~
連二連三的一支接一支~哈哈
一盒九支就在我和我很"續嘴"之下~
被OVER掉~
雖然說翅的肉不多~但是我覺得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在吃味道的~
醬鴨是要等全家人吃飯的時候才拿出來吃~目前沒辦法分享心得~
不過據玲的表示~她覺得醬鴨很正點XD~
至於雞腳~我目前克了一支~味道也不錯~
但是沒有克雞翅的那個爽勁~
網址給大家~應該可以打電話訂吧~
有興趣的可以吃一下~
http://www.liji-duck.com.tw/catalo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