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可愛誘人的小金牛讓我敗了@@)
話說前幾天東東和小蠻中午來找我吃飯~
去遠東吃飽後~聊到想換皮夾這件事~
東東也想換~於是我就推薦了小金牛(Braun Buffel)!!!
其實我在半年前就有在想要換~
因為隨著年紀愈來愈大~感覺現在手邊的TOUGH皮夾似乎太年輕狂野了~
所以爬過一些資料~小金牛蠻多人推薦的~C/P值很高~
加上德國製、牛皮的加持~耐用度滿分~
很多網友買了用四、五年都還好好的~所以我才推薦的!!!
結果東東真是有夠衝的...隔天就去SOGO敗了一個~
東東敗完打給我回報的結果是~價錢很棒~SOGO週年慶打七折!!!!
害我心癢癢~不過想了想~又算了~明年退伍再買也不遲~
反正上班再換就好了~就沒去想換皮夾的問題了~
但是沒想到!!!今天早上哥哥和大嫂找我去探望爺爺之後~
要去SOGO逛街= ="~所以又勾起了我內心的慾望了0.0|||

↑逛完之後~家裡多了一個皮夾= =|||
Braun Buffel平常頂多八、九折~這次七折!!!~
到了現場實在很有吸引力~而且皮件的櫃這麼多~
看起來Braun Buffel的客人是最多的~
價位的接受度高~東西耐用~應該是最大的吸引力吧~


↑皮夾打開後裡面的MARK是壓印的~也有銀色漆的~
不過我覺得壓印的比較有質感~所以選了這個@@~

↑內裡的布上也佈滿了小金牛和Braun Buffel的字樣~
工真的不錯~品質好~工又細喔!!~
最後附上Braun Buffel的簡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