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前~我們社區的主委~經由我高中時的學長和學弟介紹~
來請我幫社區處理一些小事~
這個主委雖然已經沒在工作是個家庭主婦了~
但是她的能力和學習態度實在令我敬佩~
三不五時就看他在會議室或中庭或警衛室忙各式各樣的事情~
從認識到現在~去她家裡討論社區e化和聯歡晚會等等一些事~
去了兩、三次了~她家總是電話不斷~
都是住戶有問題~不然就是社區裡婆婆媽媽的邀約~
還有各棟委員打電話來討論事情~很多很多事~
我看見電腦裡的信件、公文和社區的資料~
真是可怕阿~這麼多的事一天夠嗎0.0?
可是她似乎樂此不疲ㄟ~
我想~找到自己想做的事~自己興趣所在~
就會有這種感覺無可限量的power吧~
其實她叫我處理的這些事~有一些我並不是很想處理~
不過在跟她聊過天~和觀察她的行事作風之下~
一個這麼熱心的人~專為社區住戶的事而努力~搞得自己這麼忙錄~
讓我被感染了...自己變得也會有股莫名的動力~希望能助她一臂之力~
也希望幫自己住了十幾年的社區能有所提升也盡一點貢獻~
因為現任主委住這兒也不過才五年左右~就做這麼大的努力和貢獻~
還有想了很多未來對社區能愈來愈好的想法~
加上她還跟我提過她覺得社區的新血太少了~應該要慢慢的年輕化~
所以我就更想一起努力了~哈哈~
有一天她還找我和兩、三個人去開了個會~
年紀都在20~25之間~需要我們的意見和想法~
這一陣子還好我跟主委的觀念和想法還蠻有交集~不然我覺得合作也不會愉快~
(如果上班是一個觀念相法有交集的老闆~又是自己有興趣的工作多好阿~
雖然機會很小~但是希望以後是~哈哈~)
以前社區裡總是一些老人委員在管~只顧著沒啥事閒閒過日子~一天是一天~
社區就只會愈來愈差~雖然三重最近開發案超多~房價有炒起來一些~
不過我覺得這個社區還是有一定的漲幅空間~
這個我住十幾年的社區~~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