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中華電信寄了張通知信來~
通知我可以續約手機了~
沒想到這支門號竟然一不小心就用了一年多了~
還真快阿~
不過中華的續約只能續手機~不能續約抵通話費的樣子....
客服說我的通話費達不到可以續約抵通話費......
沒辦法~不換白不換~但是最近財庫又有點見底了~
所以希望能只貼一點點錢~可以換機就好~
不然好想換老哥用的那支nokia 6110 Navigator~有內建GPS導航ㄟ~
只好等以後再看看要不要去買個藍芽GPS接收器來搭配s60的手機用~
(對我這路癡來說非常重要~不然每次出門走錯路就要被老媽唸一次...)
最後看上了s60 3rd裡韌體最新版的nokia 6120 classic~
583的續約價6490~還送500元油券~也就是說其實續約是5990~
就把之前的n70上網賣了5000塊~很快的一天多就脫手了~
除了n70的系統夠穩~軟體也夠多~我開的價錢似乎比行情低了一點點~
不過我覺得再過不久N70應該就要滾邊了~
新的S60系統速度實在快太多了~比N73的版本還要快~
就在四天前~我續約了~XD
不過有夠麻煩的啦~以前N70軟體抓來就灌~
現在竟然要上網弄一些憑證的東西~麻煩...
但憑證弄通了之後~就還蠻滿意的^^"~
最新的3rd韌體版本~速度真的是飛快阿!!!

話說電信公司的市場也算是競爭激烈~
雖然中華餅分到的應該是最多的~
但是似乎也感受到這個極度競爭的時代~
拼服務還是很重要了~
五天前去辦理的時候感覺很不一樣~
除了每個中華電信的員工服務客人都很積極外~
臉上也都帶著微笑~讓我受寵若驚~
我進來的是中華電信嗎0.0|||??
五天前續約完之後~
昨天中華電話還來了通電話~
問我大廳服務人員好不好?櫃檯的服務快不快?態度如何??
還問手機櫃台的人有沒有講解手機操作~以及服務態度~
好個中華阿~哈哈~雖然不干我的事~不過蠻開心的~
希望能愈來愈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