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是衛理女中兩年一次的園遊會~
創校超久以來~首次對外開放~
開放時間是10:00~14:30~
情報來源是我阿姨~
因為她女兒在這裡就讀~
大家有空可以去晃晃阿~
阿姨從一個月前就開始一直找我們家一起去看看~
雖然是個貴族學校~才第一次開放~感覺很神秘~
不過我沒啥興趣~因為平常看表妹雖然覺得還OK感覺乖乖的~
只是打扮看得出一些貴氣~
聽說之前在西門町背CUGGI包~
被人偷割開了~幹走了裡面的COACH皮夾....
也許跟那些學校的朋友在一起就比較招搖~被盯上了吧~
可能我看到得只是在我們年紀較大的親戚面前整個作風蠻低調的~
本來以為他應該還算蠻乖的~
在半年前看過表妹的無名後~
哇~我大改觀~BLOG裡面會常有不雅的字眼...
還會嗆別校的人...= =|||~整個嬌...大小姐嗎0.0?
而且感覺常常兩、三千塊對她而言~似乎那麼微不足道~
難道這就是貴族學校帶給她們的教育嗎??
害我對貴族學校的幻想破滅0.0|||~
也或許同儕的影響太大了~
才高中或許想得不夠多~
太早給他這樣的環境~
正確的觀念還不夠成熟之下~這一切似乎不是那麼妥當~
不知道她有沒有想過如果哪一天家境不像現在一樣的話~
自己要怎麼生存~
反正讓我對她們學校沒啥好印象~
也不很想花時間去參觀~
不過老爸卻叫我要跟他一起去....
他覺得難得開放當然要去看看阿...
聽他說好像以前是蔣家的誰開的~
阿栽~或許這間從未對外開放過的所謂貴族學校~
還是有那樣的神秘感讓我爸想去逛逛吧...
就當郊遊亂逛一下吧....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