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我哥去電影院看過星塵傳奇開始~
我哥就一直叫叫叫的~
叫我一定要去看星塵傳奇~
說什麼很好看有的沒的~
結果他跟我講完沒多久又去電影院看了一次~
前天他又瘋了~
找我晚上去看電影~他硬是要我看星塵傳奇~
就說要請我一起去看~算一算是他第三次到電影院看星塵傳奇了...
有點起肖...他之前連變形金剛也是去電影院看了兩次....
就這樣....我就跟他去了...
好險上次我去喜滿客的時候~辦的荷蘭白金卡下來了~
變超便宜的ㄟ~非假日~兩人同行只要300元~
包括了兩張電影票+兩杯小可樂+1杯小爆米花~
可樂和爆米花都升級只要加30元...
假日的話一張票230~送小爆米花~也是還算划算~
停車費上述兩個情況都可抵兩小時還三小時忘了...
不夠抵的話~加上老媽那張京華卡~又可以再抵停車費兩個小時~
基本上京華城停車好像不用錢一樣= ="~
真是划算到一個爆~這次也幫老哥省點荷包~
不過假日的話去國賓用國泰世華的白金悠遊卡也很便宜~
一張票200~汽水類和爆米花都半價~停車費4小時內減半~
或是直接辦國賓的會員押金1000也可以有以上的優惠喔~
重點是辦了會員網路訂票是不加價的~實在很方便~
不像喜滿客網路訂個票加了好幾十塊~
所以常常都變成要去現場排隊買~


這部星塵傳奇~說真的~值得跑電影院一趟~哈哈~
但是要算它是什麼類型的片咧?~
我也不知道...動作?喜劇?愛情?冒險?史詩??
反正就很多類混在一起演~但是不會亂七八糟的~
還蠻好看的~也有一些寓意在裡頭~
這部除了老哥狂推以外~連PTT也討論的很熱絡~
PTT 的MOVIE版標題還為了星塵傳奇改了.....
說實在的~光看星塵傳奇這四個字我不會想跑電影院...
不過去了之後確實...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