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0拍的~正對光~很多雜訊>"<~本來想拍整個房間的~
但是看起來像被飛彈炸過一樣亂~所以還是拍這一小區就好= =↑↑
聽說現在已經進入秋天了~
但是我的房間似乎還在夏天...
我房間的地理位置不知道是怎樣...
家裡別的房間或是客廳、餐廳~
什麼季節該熱就熱~該冷就冷~
我房間~夏天熱到爆~
一直到現在秋天了還是有點熱~
冬天沒那麼冷(算是賺到)~
一直覺得是因為我們房間3C產品太多~而且幾乎都開機著~
無形中熱能讓溫度整個提高了不少~
有無線網路基地台、兩台電腦主機(老哥的電腦硬碟還裝了六顆!!)
還有LCD兩台、PRINTER、HUB、slingbox網路電視、a1擴大機、電視盒兩台~
這樣不自覺的就不知道提高了幾度~
不過記得四、五年前房間裡只有一台電腦的時候~
雖然一樣是比別的房間暖~但好像還沒熱成現在這樣....
這算是3C產品爆發時代的負面效應嗎..= =?
房間位置可能也剛好不知道什麼原因比較暖吧...
搞得前幾天老哥還覺得太熱開冷氣~
我前天覺得很熱~把上衣脫了再睡~
隔天竟然熱醒.....
而且我棉被才半蓋ㄟ...= ="
這房間是不是蓋錯地方了...
冬天快來吧~我房間的溫度應該剛剛好適合生存~XD

↑↑由左到右~電視盒~後面黑色的是SLINGBOX~前面銀色的是HUB~右邊是主機~線路也是一大堆
這一區位置在我坐的地方前下方~主機左側板空一個洞另一洞掛了一顆個12"風扇吸入主機~
前板裝了一顆12"兩顆8"風扇往外抽~常常熱氣也是往我這兒衝..
尤其是顯卡跑3D的時候~更熱...~slingbox和電視盒也是熱量超高...
拍照的位置就是我的椅子~

↑↑螢幕後方的插座和一堆的電線以及有的沒的線一大堆~
還有一個被插滿的延長線被所有的線壓在下面~自己都懷疑是有這麼多電器喔= =|||?
只拍到這面牆的兩個插座~其實這面牆一共有11個插座~
加上延長線有六個插槽~加起來17個~通通都是插滿的...這一大堆不知道哪天會爆@@"↑↑

↑↑還是數位相機拍的漂亮XD~下面那台黑黑的就是鐵板燒A1擴大機~發熱功力一流~可以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