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的第一件怪事....
後來對方終於有回應了~
除了讓人覺得處理態度相當的不積極之外~
她還覺得她自己沒有太大的問題~
也就是說~
如果今天我欠人家錢~
我叫我朋友去匯款了~
不管最後錢到底有沒有真的匯到對方戶頭了~
我就可以都不管了~
反正錢是我朋友匯的~
有沒有匯到都他家的事了~
不用連絡朋友匯了沒?
不用連絡對方收到款項了沒???
媽的~你最好是一點責任感都沒有啦~
雖然人家家裡不缺錢~
但你以為每個人是家裡錢夠用~一沒錢就向家裡要阿???
害我朋友必需省吃儉用~你一句抱歉也沒有~還愛處理不處理的~
還有~要她怎麼跟她其它的朋友交代阿?
你是有什麼資格抱怨什麼~~你追不到帳是你家的事ㄟ~
難道後來錢不見了要我朋友認賠嗎???
照理來說應該是你先把錢賠出來~
你再慢慢去跟你朋友要吧??
我朋友的存摺刷了就是沒有錢進來啦~
你有匯款明細嗎?拿出來阿~說十二月才拿得到~
別人都餓死、急死了啦~!!!你有沒有想過別人的感受阿~
對得起別人嗎?!?!?!
不管錢是還不還~
雖然不干我的事~
但今天所看到的這些態度真是讓人厭惡~
也讓我見識了一番....
原來你只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