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線圖~右下出發~經黑色路徑~左上是渡船頭= =")
昨天牽了一台單車回家了~
迫不及待的就叫民民去安排一個路線一起夜騎一下~
晚上九點就從民家出發了~
先翻過了堤坊到了河堤邊的自行車道~
不過三重旁邊的這些車道感覺太暗了~
一個人騎出了事恐怕會很麻煩~
騎到後來覺得好遠~
但是民一直跟我說快到了~就在前面不遠的地方~
不過愈騎感覺好像沒有盡頭似的~
問了一下民目的地是哪裡~
結果他跟我說要去八里渡船頭....
傻了眼一下~我的第一次就要我騎這麼遠= =|||
騎過了關渡橋之後在路邊休息了一下...
是到了八里了沒有錯~但離渡船頭還有一段~
但是我開始幹幹叫了~哈哈
除了腿有點酸~加上似乎還不大習慣~屁股會痛ㄟ!!!
屁股痛~每踏一下就很痛一次= =|||~整個是折磨~
民就問我看要不要今天先到這裡就返回了~
我想一想決定還是向前衝好了~差沒幾公里就要到了~跟它拼了
就這樣又繼續的前進~騎了一段路~呼~終於給他到了
買了點東西就坐在岸邊吃了起來~
突然想到返程又是一大段路~嗚嗚
後來還是很努力的騎回家了~
回到家看了一下碼表~
今天一共騎了32km....
我這肉腳新手還這樣操我~嗚嗚
雖然很累~但是說真的~騎完會有成就感~
如果屁股不痛就更完美了~
腿酸是還能接受~
不過屁股痛真的影響了很多腿的出力和耐力~
屁股痛的問題在01查了資料後~
大致上好像有四種說法~
一個就是換座墊~一個就是穿車褲~另一個就是姿勢的修正~
最後一個就是騎慣了屁股自然就不會痛了~
下次再來試看看~
今天晚上自己騎出去四處晃晃把一些小配備買齊好了
明天早上和民的計劃是三重→大稻埕~
可以的話繼續衝到汐止吃個飯再返回三重...
----------------------------------- (今天整個行程下來~遺憾的是我忘了帶相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