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民和呈說要一起騎鐵馬的時候沒人鳥我~嗚嗚>"<~
當時我自己訂了一台冠軍三號~
結果老闆調了兩個月一直到現在還調不到貨~
最近民開始騎起他兩年前買的單車~
也開始邀我和呈晚上夜騎或假日騎車出遊~
又勾起我買鐵馬的心~
這幾天就又跑了幾間問冠軍三號~
我想要的18"黑色已經少之又少了~打了好幾間都沒貨~
後來想一想買IGUANA或NEVADA 1.0好了
結果又想一想~
發現如果我三分鐘熱度怎麼辦~
最後決定要開始找便宜一階的09 YUKON 紅黑款的就好~
騎一騎真的騎出興趣~
過個一年再換一台超越IGUANA的SUB 60V 或 GIANT SE之類的好了~
反正單車買到YUKON以上都好脫手價錢也不會掉太快~
就這麼決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