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買的單車是在眾多網友推薦下的giant板橋直營店買的~
折扣優惠比別人少~但是服務真的是一級棒~
所以我也不管他比別間貴多少~
貴個幾百塊得到好的售後服務~我想比其它都重要~
阿呈也要買部單車來騎~
所以今天就開車去幫他載~
店員又很有耐心的回答我們的問題~
也教了我們一些單車的常識~
讚讚讚~住台北找他們買就對了啦~
難怪生意不錯~每次去店裡面有客人~
買好車之後~想找間運動餐廳~
但是已經快開打了~訂位時間也過了~
所以想說去縣民廣場看看~結果縣民廣場也沒播~
就在路上買了M之後~衝回阿呈家~
回到家已經4比0了~看海克曼投的很順手~
就知道大勢已去T.T...我的兄弟象...嗚嗚
算了~被人用凹步~無可奈何~
季賽最後面幾場統一才加入了打過八年大聯盟的海克曼~
找打手也不是這樣的...
果然很厲害~冠軍賽拿了兩勝~投球內容也很屌~
本來想說今天可以打爆統一讓林岳平哭死氣死的~
沒想到我自己要回家偷哭了~嗚嗚
不過我後來沒哭~反倒是王金勇哭的好可憐~
他真的勇~老婆在日本生了小孩~他都還沒看到小孩~
結果要留在台灣比完冠軍賽才要去日本!!!
精神可嘉!!!兄弟明年再來!!加油~
雖然輸給統一不爽~不過接下來的亞洲職棒大賽~統一加油阿!!為國爭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