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家吃飽飯、洗個澡後什麼都不想做~
先躺著睡了~不然醒著的心情很糟~
現在半夜醒了~有比較好了~
把今天這特別的心情寫下來...
今天外面天氣下著細雨~
又灰濛濛的一片~天色很早就暗下了~
時間還很早天色就暗了的感覺我不是很喜歡~
平常手機除了接、掛電話和小小的上網以外~
很少去翻它~
結果今天下班前一小時~不知為啥就拿手機出來摸了一下~
翻到媒體資料夾裡面~
有一張我隨手拍下老爸幾個月前和我們去京華城逛街時候吃東西的照片~
還記得那天他吃的很滿足...
當天熟悉的景像又一一浮現在腦海裡~
人的記憶很可怕~平常我已經刻意不想去想這些事情~
想壓在心裡~不讓它影響到我日常生活和心情~
但一不小心想到就會不斷的湧現很多的回憶....
心情就又沈悶傷心了起來~
尤其是今天秘書室的小妹又問我怎麼快一個月不見了
每當要回答這個問題~我不喜歡板著一張臉回答~
不然整個空氣會凝結~氣氛會down下來~
我總是笑著回答~可是感覺這樣好累~
其實在被問時當下的心情..除了難過老爸的離開之外~
我還很氣老天不公平的對待我爸和病魔無情的折磨我爸~
但是要怎麼去找老天和病魔算這筆帳?!?
很氣~但是也不能怎樣??也氣自己的束手無策...
回家的路上~下班時間~又是擁擠的台北....
很想補上一句海角七號"我操你媽的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